Nutrilite 紐崔萊有機農場 - 全球唯一在自有的有機農場栽種、採收與生產植物原料的維生素及營養補充品品牌

紐崔萊是全球唯一在自有的有機農場栽種、採收與生產植物原料的維生素及營養補充品品牌

*資料來源: GlobalData, http://gdretail.net/amway-claims/

紐崔萊的有機農場

紐崔萊擁有四座有機認證農場,分布於三個國家,超過2,400公頃的農地種植產品原料,皆以環境保育及永續發展的方式管理,讓植物自然成長。

這些農場具有下列優點:

  • 所有原料所需的每種植物都有適當的栽植地,每種植物原料都因應各地氣候不同,挑選最適當的栽植地進行栽種。
  • 自行耕種植物原料,從播種、採收到進行濃縮,都有嚴格的品質管制。
  • 耕作方式保持土壤最豐富的養分,保留原耕地的利用價值。
  • 確保產品採用品質最優良的植物原料。
Nutrilite 紐崔萊有機農場 - 農地種植產品
Nutrilite 紐崔萊有機農場 - 全球合作認證農場

全球合作農場-NutriCert™ 認證農場

當紐崔萊自有農場的氣候條件無法滿足所需的植物原料時,我們尋求合作農場協助,這些農場分布在27個國家,除了南極洲以外,各大洲都有紐崔萊合作農場。在沙漠、森林、冰川水域和藻類養殖場等不同的環境中,我們的合作農場採收管花肉蓯蓉、山桑子、螺旋藻以及許多高品質的植物。

 Nutrilite 紐崔萊全球合作農場-NutriCert™ 認證農場

紐崔萊只接受最安全的原料,每年會在種植季節時拜訪30到50家合作農場,進行審核,以確認他們符合嚴格的NutriCert™ 認證標準。

我們的農場

健康有機的草本植物天堂

美國華盛頓州 西鱒魚湖農場

主要作物:檸檬香蜂草、紫錐花、藍莓、纈草

結合天然與科技的有機樂園

美國華盛頓州 東鱒魚湖農場

主要作物:蒲公英、薄荷、蕁麻根

七座火山環繞的豐饒土地

墨西哥哈利斯科州 培塔可農場

主要作物:鼠尾草、歐芹、菠菜、迷迭香、紫花苜蓿、葡萄柚、檸檬、仙人掌、鬼針草、石榴

終年陽光普照的理想樂土

巴西烏巴哈洛鎮 田谷農場

主要作物:針葉櫻桃

嚴格標準 始終如一

全球合作農場— NutriCertTM 認證農場

主要作物:管花肉蓯蓉、山桑子、螺旋藻